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媒体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民进艺苑

陈伟带队开展专题调研

2021-04-30 15:43       来源: 作者:议政调研部【字体:

按照省委政党协商计划和省政协专项协商计划的安排,4月26日至28日,省委会副主委、民进兰州市委会主委陈伟带队前往兰州、天水开展“发展现代职业教育 深化教师职称制度”专题调研。

调研组分别走访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兰州信息科技学院、甘肃机电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座谈了解职业教育院校教师队伍的现状、结构和学校在引进应用操作型人才、遏制人才流失的做法和不足,掌握教师在职称评聘、晋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部分院校在承接教师职称评定工作过程中的做法。

陈伟指出,要认真学习在全国职业教育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深入了解掌握我省职业教育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特别是在教师职称方面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合理化建议,为加快推进“技能甘肃”建设建言献策。

在天水调研期间,陈伟带队走访了民进天水市委会机关,听取了天水市委会关于主题年活动开展情况和工作成效的汇报,并同机关专干和秦州区、麦积区两个基层委员会负责同志就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陈伟强调,社情民意信息是社会主义参政党发挥参政议政职能的基础。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要充分调动每一位会员的积极性,鼓励和引导他们从身边的人、身边事入手,做到勤于思考、善于思考,集智聚力,形成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合力,高质量完成“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各项工作目标。

省委会议政调研部副部长石磊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