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白银市委会在精准扶贫村坝滩小学举行庆六一捐赠体育用品活动

2016-06-06 09:54       来源: 作者:【字体:


   6月1日,正值“六一国际儿童节”,民进白银市委会、白银大光明商贸有限公司一行8人来到了靖远县石门乡坝滩小学,举行捐赠体育用品活动,看望广大师生,和孩子们共度“六一”国际儿童节,向孩子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
 
   靖远县石门乡坝滩小学地处偏远山区,教学条件、基础设施比较薄弱,在市委会的带领和倡议下,民进白银市委会和白银大光明商贸有限公司共同捐资4000多元,为这里的孩子们捐赠了乒乓球(拍)、羽毛球(拍)、足球、篮球、跳绳、毽子等体育用品。

   民进白银市委会副主委李树春在捐赠仪式上讲了话。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少年时期的美好时光,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培养过硬本领,历炼健康身心,在校做一名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在社会上做文明的小公民,用实际行动来迎接这个充满挑战的时代,为建设美好家园作贡献打下坚实的基础。他还向学生们祝贺“六一儿童节”的到来,祝愿同学们节日快乐,学习进步!

   捐赠仪式结束以后,所有来宾及学生家长观看了坝滩小学“庆六一”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