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无锡惠山民进李小芳一行来银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2016-06-16 10:13       来源: 作者:【字体:

   6月8—12日,民进无锡市惠山区委李小芳一行来到了民进白银市委会精准扶贫点—靖远县石门乡坝滩村小学,开展了为坝滩村小学的捐资助学活动。原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委员、民进无锡市政协调研员李小芳,无锡市惠山区地税局副局长唐春晖,无锡礼贤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雪琴,民进无锡市惠山区委办公室主任王倜群等出席此次捐赠活动。出席捐赠仪式的还有民进白银市委会副主委李树春。
  
   在捐赠仪式上,民进无锡市惠山区委会为靖远县石门乡坝滩小学捐款6万元,用于改善学校基础设施和教学环境。自2012年以来,在民进白银市委会的积极努力下,民进无锡惠山区委会组织企业家共投资近30万元,帮助白银区武川乡和靖远县石门乡困难家庭修建水窖和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了部分群众的饮水条件和教学环境。

   李小芳一行又考察了校园环境,同学校领导和教师座谈交流,听取学校教学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参观了学校的校园环境和师生的学习生活状况等。李小芳一行表示,通过这次实地考察了解,深刻感受到西部尤其是贫困山区的教育与东部发达地区确实存在一定的差距,为山区教育尽献一份力量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随行的会员企业家也纷纷表示,回去以后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白银的贫困学校师生做一些实事,尽一份回报社会的责任心。

   随后李小芳一行还考察了坝滩村农业、林果业等经济发展情况,考察了靖远县沿黄灌区的蔬菜产业、教育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的发展现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