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张掖市委会直属支部完成换届工作

2016-03-24 16:08       来源: 作者:【字体:


   2016年3月19日,民进张掖中学支部召开第四次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贺天朝当选为民进张掖中学支部第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培伟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张未花、董军龙当选为委员。至此,民进张掖市委会4个直属支部全部完成换届工作。

   2015年初,民进张掖市委会制定下发了《关于做好直属支部换届工作的意见》,对支部换届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2015年3月31日,民进肃南县支部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选举赵爱民为民进肃南县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白蓉、郝晓明为副主任委员。

   在2015年8月2日召开的民进市直综合支部第三次会员大会上,王鼎国当选为市直综合支部第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剑宇、孙林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张世端、孙妙玲、林辉当选为支部委员。

   2015年11月27日,民进河西学院支部召开第四次会员大会,选举董家丽为支部主任委员,王锐为副主任委员,王美蓉、甄勇宏为支部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