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甘州区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6-04-27 09:43       来源: 作者:【字体:



   4月23日上午,中国民主促进会甘州区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张掖宾馆召开。中共甘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成琦,民进张掖委会副主委张文智,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谢荣,中共甘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英出席大会。

   张成琦代表中共甘州区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甘州区广大民进会员表示亲切慰问,对民进甘州区委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当前甘州的发展正处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甘州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既是区委区政府的职责所在,也是包括民进在内的区级各民主党派的共同责任。希望民进甘州区委会以这次换届为契机,组织带领全体会员发挥自身优势,最大范围地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最大限度地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为甘州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甘州区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甘州区第七届委员会,贺建兵、田新辉、王宗荣、帖梅、李守军、代玉萍、刘东、屈晖平、金学全、葛剑、彭琴当选为第七届委员会委员。

   在民进甘州区七届一次全委会议上,贺建兵当选为民进甘州区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田新辉、王宗荣、帖梅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李守军被任命为秘书长。

   谢荣代表民进市委会向新当选的委员和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认真按照民进张掖市委会和中共甘州区委的要求,继续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同心”思想,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政治基础,继承民进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扎实推进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加强班子团结,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全力服务甘州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甘州区第七次代表大会决议。会议强调,民进甘州区第七届委员会将在民进张掖市委会和中共甘州区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发扬“爱国、民主、团结、求实”的优良传统,坚持和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提高会员整体素质和工作水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务实进取,开拓创新,带领全区广大会员,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