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兰州市委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联谊座谈会

2016-03-10 11:33       来源: 作者:【字体:


   3月8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民进兰州市委在兰州品乐相声会馆举办联谊座谈会,女会员们欢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刻,倾诉愿景心声,凝聚巾帼力量。市委会副主委聂凤兰致辞,妇女委员会主任杨树红主持座谈会,近一百名女会员参加活动。

   会上,聂凤兰代表民进兰州市委向女会员们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并充分肯定了女会员们在会务和本职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强调女会员们在弘扬传统美德、促进家庭和美、社会和谐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充分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风采。会议特别邀请了甘肃合创信用担保有限公司总经理高萍作了题为“如何修行关系,创建和谐幸福的当下”,得到广大妇女会员的共鸣。

   会后,大家共同欣赏了相声艺术表演,女会员们其乐融融,共同度过了欢声笑语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