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兰州市委召开宣传工作会议

2016-04-27 08:28       来源: 作者:【字体:

   4月22日,民进兰州市委在广武大厦会议室举办宣传工作会议。市委会主委陈伟、副主委聂凤兰、市委会原主委王芳霞出席会议,秘书长齐新龙主持会议。

   聂凤兰作题为《适应新形势 增强责任感 切实加强民进宣传工作》的工作报告。近年来,民进兰州市委始终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全会,充分发挥主题教育、重大纪念活动的教育引领作用,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努力形成新闻、会刊、网站的综合宣传效应,以“四个提高”为重点提高信息工作水平,宣传思想工作取得了突出成效。今年,要以隆重纪念兰州民进成立30周年为契机,深入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大力加强宣传阵地建设,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宣传干部队伍,注重完善宣传工作制度和机制,促进市委会和基层支部宣传思想工作统筹协调发展,切实加强对宣传思想工作的组织领导,努力创造宣传思想工作条件,把宣传工作做得更好。

   会上,优秀基层支部和会员就新形势下如何创新宣传方式方法等内容开展了宣传信息工作交流。

   陈伟强调,新形势下要切实加强对民主党派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围绕观念创新、平台搭建等内容提高宣传工作水平;信息报送上,要从完善制度出发把基层支部的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要围绕全年工作主题(市委会换届、兰州民进成立三十周年),认真谋划,开展一系列有效的宣传活动。

   各基层总支、支部负责人、宣传委员、宣传骨干,市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