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张掖市委会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2016-06-02 09:50       来源: 作者:【字体:



   5月31日,民进张掖市委会选派张掖二中支部6名会员在甘州区花寨中心学校开展了“送教下乡”活动。

   本次活动共安排了三项内容。一是有民进会员、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会员、甘肃省少儿书法学会副主席、张掖市艺术教育研究会副会长尹立发老师给书法爱好者做书法示范,进行面对面指导。

   二是有民进会员、张掖二中高级教师、课题立项研究者曹加松老师给教师做了《如何开展教育科研》专题讲座。

   三是有民进会员,英语教师徐宏、李娜、金学全和花寨中心学校英语教研组的老师们进行了《如何做好初高中英语教学衔接》专题研讨。

   本次活动内容充实、贴近农村学校实际,深受花寨中心学校广大师生的称赞。这样的活动,既增强了民进会员服务社会的意识和责任感,又为边远乡村学校提供了教学示范和专业支持,对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民进张掖市委会副主委、张掖二中副校长赵江志,民进张掖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谢荣,民进张掖市委会委员、甘州区委会主委贺建兵,甘州区委会副主委帖梅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