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兰州市委员会赴市水务局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启动实施专项民主监督

2021-09-30 15:00       来源: 作者:民进兰州市委会【字体:

近日,民进兰州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齐新龙带领会内有关专家赴市水务局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启动实施专项民主监督”。市水务局调研员谢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兰州市盐场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详细了解了工程的建设情况和将来的运营方式;在城关区南滨河路的“望河亭”,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黄河水体以及沿黄两岸环境整治情况。在座谈中,与会双方就黄河流域生态保护、黄河文化的深度挖掘、我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下一步,民进兰州市委会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讲话精神,积极投入到专项民主监督工作中,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