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安定区委会召开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12-14 16:49       来源: 作者:民进安定区委会【字体:

2021年12月11日,民进安定区委会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定西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定西市委会主委马小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民进安定区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安定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安定区委会主委李景辉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传达了《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中共定西市第五次党代会、定西市“两会”精神。

民进安定区委会全体委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本职工作谈体会,对定西民进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