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凉州区委会看望“彩虹·关爱困难会员”活动中的受助会员

2021-12-30 16:52       来源: 作者:民进凉州区委会【字体:

12月10日,受民进甘肃省委会委托,民进凉州区委会负责人上门分别看望了“彩虹·关爱困难会员”活动中的两位受助会员,送去了蔡达峰主席的慰问信,转交了会中央的5000元慰问金,并鼓励两位会员把会中央的关怀和鼓励转化为前进的力量,在民进大家庭的关心和帮助下,树立阳光心态,积极面对生活的困难,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彩虹.关爱困难会员”活动是2021年民进中央开展的,由开明慈善基金会对生活困难会员给予资助的社会服务活动。民进凉州区委会根据会中央活动要求,通过平时掌握的会员情况和个人申请,对符合资助条件的两位会员进行了申报。此次活动体现了民进组织的关怀,发扬了民进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提高了会员的归属感,进一步增强了民进区委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