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嘉峪关市委会召开八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并组织参观学习活动

2022-01-11 10:55       来源: 作者:民进嘉峪关市委会【字体:

1月9日,民进嘉峪关市委员会在嘉峪关召开民进嘉峪关市八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嘉峪关市政府副市长、民进市委会主委马元永出席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市教育局副局长范玲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嘉峪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嘉峪关市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及《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精神、民进甘肃省八届五次全委会精神及2021年度参政议政年会精神。会议研究通过了民进嘉峪关市第八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市委会直属各支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支部2022年工作计划并座谈交流了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情况。

马元永从提升学习质效,推进能力建设;增进团结合作,凝聚工作合力;改进支部工作,提升基层组织活力;汇集优势专长,开展社会服务四个方面对市委会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期望。

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参观学习了城市博物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展和全市中小学美育成果展。

民进嘉峪关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各支部负责人及部分会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