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平凉市委会召开二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2-03-11 17:38       来源: 作者:民进平凉市委会【字体:

3月9日,民进平凉市委会召开二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市委会主委沈学英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在甘肃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中共甘肃省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和中共平凉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及《中国民主促进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条例》,审议通过了《民进平凉市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民进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围绕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抓落实、扣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各尽其职、群策群力,努力打造平凉民进工作的新亮点,为加快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平凉凝聚民进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民进十三大的召开。

市委会委员及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