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嘉峪关市委会召开八届三次全委会议

2022-04-07 17:25       来源: 作者:民进嘉峪关市委会【字体:

4月2日,民进嘉峪关市委会召开八届三次全委会议。嘉峪关市政府副市长、民进市委会主委马元永出席会议,市教育局副局长、市委会副主委范玲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尤权在各民主党派“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民主促进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条例》,审议并通过了《民进嘉峪关市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民进嘉峪关市委员会2022年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实施方案》,研究了2022年市委会专题调研选题。

会议强调,民进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结合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工作,推动政治理论、政策法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等活动提质增效;要建立参政议政量化评价机制、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激励机制;要紧跟酒嘉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长城主题公园建设等重点议题,不断提升提案调研、专题调研成果的可操作性和成果转化水平,落实好2022年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为嘉峪关市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西部明星城贡献民进力量。

民进嘉峪关市第八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