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金昌市委会召开七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启动仪式

2022-05-07 09:24       来源: 作者:民进金昌市委会【字体:

5月7日,民进金昌市委会召开七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启动仪式。市委会主委郑永莲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民进中央印发<关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通知》、《民进甘肃省委员会<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民进甘肃省委员会实施《中国民主促进会专门委员会工作条例》办法>的通知》和中共金昌市委统战部《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审议通过了《民进金昌市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民进金昌市委员会2022年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实施方案》《民进金昌市委员会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了市委会近期重点工作。

随后举行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启动仪式,学习了蔡达峰主席在《民主》杂志上的重要论述,传达了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甘肃省委会主委尚勋武在民进甘肃省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启动仪式上的讲话精神。

各支部主委结合支部自身优势特点和会员专业特长对今后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分别交流了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与会其他委员也对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了讨论。

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杨宝年,副主委王兴德出席会议。市委会全体委员、秘书长、副秘书长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