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酒泉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2022-05-11 09:25       来源: 作者:民进酒泉市委会【字体:

近日,民进酒泉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酒泉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酒泉市委会主委柳渊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市教育局副局长、市委会副主委邹志平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中央、民进甘肃省委会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启动仪式精神,学习了《民进酒泉市委员会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和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工作相关事宜。

会议指出,结合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要加强新一届领导班子建设,严格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健全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的领导体制。要增强班子成员的团结协作,要健全各项工作制度,要加强组织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要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和市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抓住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工业经济提档升级、乡村振兴加力提速等事关全局的重大问题,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更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要积极参加政党协商、政协协商、政府协商等,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酒泉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出主意、想办法、做好事、做实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胜利召开。

市委会秘书长、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