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天水市八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2-05-25 17:02       来源: 作者:民进天水市委会【字体:

5月20日,民进天水市八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天水市委会主委范多智,中共天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曹兴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晓梅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和2022年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表彰了2020-2021年度先进基层组织和先进个人,听取并审议了范多智代表第八届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就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全面开展“强作风、优服务、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市委会委员和骨干会员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根据《民主党派市委会年度重点工作评价指标(试行)》,认真履职。要围绕“建强副中心,走出新路子”、“五区五中心”、乡村振兴、渭河天水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

曹兴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委会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要求。

市委会委员、监委会委员、骨干会员、2021年新会员和机关干部等3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