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天水市委会举行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2022-05-25 17:03       来源: 作者:民进天水市委会【字体:

5月20日,民进天水市委会举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范多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中央、省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和中共天水市委统战部《关于支持我市各民主党派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等,对《民进天水市委员会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相关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市委会要以此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政治标准,深化政治交接,巩固政治共识,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共天水市委决策部署,发挥会内人才智力优势,求真务实,履职尽责,努力把民进建设成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民进天水市委会委员、监委会委员和机关干部20多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