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武威民进界别市政协委员参加市政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研讨班暨委员履职能力培训班

2022-06-17 12:48       来源: 作者:民进武威市委会【字体:

6月9日上午,武威市政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研讨班暨委员履职能力培训班开班,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鞠毅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并讲话。民进界别市政协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辅导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了省委党校、省政协机关领导专家进行授课,内容丰富,高效务实。参训的民进界别政协委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既提高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又学习了理论知识、提升了履职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学习,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忠诚履职体现责任担当,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武威新篇章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