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嘉峪关市委会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2022-06-15 10:04       来源: 作者:民进嘉峪关市委会【字体:

6月13日,民进嘉峪关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嘉峪关市政府副市长、民进市委会主委马元永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中共甘肃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甘肃省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主要精神、中共甘肃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参政党建设“五个纪要”精神。

会议要求,民进市委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现实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会议指出,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要从宏观上把握我省未来五年发展总体部署、目标任务及重点工作,提升全体会员参政议政的全局观,为推动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实施“四强”行动携手努力。将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参政党基本职能联系起来,与会员本职工作联系起来。紧扣中心,从报告中找到履行职能的切入口、发力点。会议要求,要坚定发展信心,同心同行,奋楫争先,高效履职,为实现嘉峪关市“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西部明星城”奋斗目标积极贡献民进力量。

会议还对民进市委会半年工作作了总结,对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信息化建设主题年、专题调研、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支部活动等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市委会班子成员、委员、会内部分科级干部、骨干会员共18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