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白银市委会赴张一悟革命纪念馆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2022-06-28 19:14       来源: 作者:民进白银市委会【字体:

6月26日,民进白银市委会组织会员赴兴隆山烈士陵园、张一悟革命纪念馆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在烈士陵园,大家肃立成行,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在张一悟革命纪念馆,瞻仰中共甘肃党组织创始人、中共甘肃特别支部第一任书记张一悟光辉奋斗的一生,聆听革命故事,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

此次活动使大家更好地接受了红色文化教育,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和光辉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将学习成果转化在实际工作中,立足岗位,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白银凝聚民进智慧和力量。

民进白银市委会副主委、白银区支部主委李莉及20余名会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