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定西市委会召开三届五次主委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2-06-28 19:15       来源: 作者:民进定西市委会【字体:

6月23日,民进定西市委会三届五次主委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中共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定西市委会主委马小兵主持会议并讲话。民进定西市委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总结了市委会2022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会议强调,一是要继续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与政治意义,班子成员要明确目标任务,准确把握各阶段工作重点,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实际成果。二是参政议政工作要按照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的要求,谋划好考察调研方向,进一步加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高质量建言献策,为定西市委市政府实施“转追”工程提供重要参考。三是依托能力建设,发挥全会合力,强意识、建机制、促发展,切实推进民进全会工作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融合发展,助力民进全会自身建设和履职能力的提升。

会上对民进市委会委员履职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