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酒泉市卫健委现场办理民进酒泉市委会集体提案

2022-08-29 15:40       来源: 作者:民进酒泉市委会【字体:

8月25日,酒泉市卫健委对民进酒泉市委会在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上提交的《关于提高医疗救护服务效能的提案》第39号提案进行了现场办理。酒泉市卫健委副主任李小强现场答复。

提案办理人员实地查看了现阶段酒泉医疗救护服务情况并与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市卫健委从酒泉市120紧急救援调度指挥中心运行情况、全市医疗救护服务水平等方面进行了详实的答复,并就目前酒泉市医疗救护服务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双方一致认为,要坚持以患者为中心,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核心,提高医疗救护服务效能,努力为全市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救护服务。

民进酒泉市委会副主委王小宇及部分民进界别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参加现场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