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武威市五届六次委员(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2022-08-24 19:04       来源: 作者:民进武威市委会【字体:

8月18日,民进武威市五届六次委员(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会议由市委会主委王守荣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等,传达了中共武威市纪委监委相关通报及工作提示。

会议要求,要把牢政治方向,提升履职实效。要聚焦中心工作,主动服务大局。要积极履行职能,抓好贯彻落实。要加强自身建设,树立良好形象。要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以思想政治为引领,把民进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市委会副主委马晓丽,副主委兼秘书长裴元辉,市委会委员、不是委员的支部主委和副主委、监委会班子成员、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