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金昌市委会举办“月圆书香·民进记忆”中秋节暨 教师节“双节同庆”茶话会

2022-09-15 17:14       来源: 作者:民进金昌市委会【字体:

9月10日,民进金昌市委会举办了“月圆书香·民进记忆”中秋节暨教师节“双节同庆”茶话会。市委会副主委杨宝年主持会议。会议特别邀请民进市委会原主委王广位、朱相林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会主委郑永莲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杨宝年汇报了市委会2022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副主委王兴德作了学习心得和个人感想交流发言。王广位回顾了民进金昌市委会自1988年10月成立以来走过的34个春秋,希望市委会在未来金昌高质量发展中继续展现民进担当,作出民进贡献。朱相林讲述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的光辉历史以及与我国教育发展的不解之缘,希望各位教育界民进会员在今后工作中为金昌教育发展多提意见、多献良策,立足本职、双岗建功。

来自全市教育界别的20多位民进会员分别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在民进大家庭中的成长和对从事教育事业的所思所感。市委会希望各位教师会员将平时教学中的想法建议集纳成提案议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共同为金昌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