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天水市委会开展加强天水市工业企业数字化赋能专项调研

2022-09-30 11:17       来源: 作者:天水市委会【字体:

9月23日,民进天水市委会主委、天水市政协副主席范多智带领调研组就加强天水市工业企业数字化赋能开展专项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甘肃海林中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天水长城控制电器有限责任公司,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天水市工业企业数字化赋能的做法和经验。

调研组认为,天水市相关部门应进一步加强企业“两化融合”、“三化改造”等工作,加快推进“三提一攻关”数字赋能行动,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攻坚战,积极培育“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 ”等平台,加快工业企业转型升级步伐。全市各级工业企业应依托天水市现有研发平台优势,构建信息技术产业生态体系,推动产学研合作,强化工业企业数字化领域人才储备,让智能化、数字化为工业企业快速发展赋能。民进天水市委会要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为天水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