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天水市委会召开专项调研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推进会

2022-09-15 17:12       来源: 作者:民进天水市委会【字体:

9月13日,民进天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晓梅主持召开专项调研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推进会。

会上,按照《中共天水市委2022年政党协商计划》安排,市委会就调研切入点、调研时间、需要协调事宜等进行了部署,确定了《清水县、张家川县牛头河流域民主监督调研》《加强我市工业企业数字化赋能》两个调研课题。

会议通报了民进甘肃省委员会 5-6 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会员张正翠、李英上报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对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的建议》《打破35岁用工限制  解决劳动人口缺口问题的几点建议》分别被省委会采用。

会议指出,市委会要重点围绕渭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开展民主监督调研工作,从生态保护、环境治理、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深入基层掌握实情、发现问题、提出意见建议,确保高质量完成民主监督调研任务。机关干部要做好调研的组织和保障工作,注意将调研成果有效转换为社情民意信息,要充分把握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特点,善于在调研、视察、提案中搜集信息,引导会员撰写,加强筛选编报,做到选题精准、报送及时。

市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