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嘉峪关市委会参加全市各民主党派“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座谈联谊会

2023-03-07 08:59       来源: 作者:民进嘉峪关市委会【字体:

3月5日,民进嘉峪关市委会参加全市各民主党派“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座谈联谊会。中共嘉峪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赵宝毅出席会议并致辞。民进市委会副主委、市教育局副局长范玲带领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骨干会员参加活动。

座谈联谊会上,市委会参与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知识竞答活动,组织会员表演了二重唱《复兴的力量》、独唱《天之大》、情景剧《天地存肝胆 江山阅鬓华》、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多种形式的文艺节目。

座谈联谊会结束后,会员们表示,今后将持续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力弘扬民进优良传统,坚定与党同心,携手奋进。聚焦中共嘉峪关市委中心工作,凝聚共识,高质量建言资政,在嘉峪关市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西部明星城的新征程中发出民进好声音、讲好民进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