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金昌市委会开展“庆三八·缅怀历史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2023-03-07 08:59       来源: 作者:民进金昌市委会【字体:

3月4日,民进金昌市委会开展了“庆三八·缅怀历史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市委会组织骨干女会员走进金昌市博物馆,学习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聆听镍都开拓者奋斗历程。在“见证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展厅,会员们通过革命文物、历史档案、影像资料的参观和讲解员的描述,回顾了金昌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由筚路蓝缕走向辉煌的光荣之路。在 “红船精神代代传”展区,会员们聆听中共一大历史,感受红船精神,进一步巩固了广大民进会员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频共振的坚定信念。此次主题活动达到了凝聚共识、培根铸魂的良好效果。

活动结束后,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始终牢记民进前辈“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嘱托,议政建言,双岗建功,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为金昌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