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平凉市委会召开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3-03-06 08:58       来源: 作者:民进平凉市委会【字体:

3月3日上午,民进平凉市委会召开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市委会主委沈学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柳红星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进十三大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平凉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市统战部长暨民宗局长会议精神。会议总结了2022年工作,审议通过了《民进平凉市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民进平凉市委员会反映社情民意工作考核办法(试行)(修订)》《平凉民进会志编纂工作方案》,表彰了2022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议要求,民进全市各级组织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始终把牢正确政治方向。要坚定政治原则,进一步坚定服从中国共产党统一领导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弘扬民进优良传统、深化政治交接重要性的认识,增进思想共识,站稳政治立场。要高度聚焦重大战略任务,履职成效实现提质进位。要把“三抓三促”行动作为开展工作的主线,围绕省市重大战略部署,高点定位,统筹谋划,主动高效履职尽责,力争年度工作有突破有亮点。要扎实开展民进2023年“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营造提能力、转作风、重实干、促发展的浓厚氛围,筑牢参政党担负时代使命的坚实基础。

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市委会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