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民进媒体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民进艺苑

民进会员刘文凯荣获“甘肃省工艺美术大师”称号

2022-06-15 10:06       来源: 作者:省委会组织部【字体:

近日,由甘肃省工信厅、甘肃省工艺美术家协会组织的甘肃省工艺美术评审活动颁证大会上,民进会员、兰州凯文雕塑工作室刘文凯荣获“甘肃工艺美术大师”称号。

刘文凯,正高级工艺美术师,民进会员,毕业于西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进修于中央美术学院雕塑高级研修班。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城市文化规划委员会副会长,中国雕塑学会会员,中国工艺美术学会雕塑专业委员会会员,甘肃省美术家协会雕塑陶艺艺术委员会副主任,甘肃省工艺美术协会理事,兰州市设计师协会副会长并兼任雕塑设计专业委员会主任,全国城市雕塑创作设计资格证书持有者,创办了兰州凯文雕塑工作室。省工艺美术大师是省内工艺美术从业者的最高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