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民进媒体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民进艺苑

民进会员刘琴琴《我欠敦煌一首诗》新书发布暨吟诵会在敦煌举行

2022-06-02 12:34       来源: 作者:敦煌市基层委员会【字体:

近期,民进会员刘琴琴诗词作品集《我欠敦煌一首诗》新书发布会暨吟诵会在敦煌市图书馆举行。

《我欠敦煌一首诗》是由春风文艺出版社出版发行,收录了刘琴琴近年来创作的诗、词、联作品140余首。诗集抒发了作者对西部大漠、家乡敦煌、故乡亲人们的深情挚爱,是作者对生命的点滴感发,对家乡敦煌的无限眷恋。

刘琴琴是民进敦煌市基层委员会文化教育支部副主委、中华诗词学会会员,甘肃省诗词学会女工委副主任,敦煌诗词学会副会长,诗词作品散见于《中华诗词》《诗词月刊》《星星诗刊》《甘肃诗词》《广州诗词》《红叶》《榆林诗刊》等10多个刊物,2022年四月出版个人诗词集《我欠敦煌一首诗》。刘琴琴在这次发布会中分享了自己的创作感想和文学感悟,此次活动现场还穿插了吟诵表演。

敦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敦煌市基层委员会主委赵志英及来自敦煌和青海油田的30余名作家、诗人及文学爱好者参加发布会。

赵志英表示,刘琴琴作为民进会员,在文学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值得肯定和赞扬,也是敦煌民进基层委员会值得自豪的成绩。相信刘琴琴一定会用踏实和勤勉的工作态度,在弘扬敦煌文化的道路上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