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民进白银区支部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09-13 10:21       来源: 作者:民进白银区支部【字体:

2021年9月11日上午,民进白银区支部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支部主委李莉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蔡达峰主席在民进十四届十四次中常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民进白银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了支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具体工作。

会议要求,区支部全体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和“六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立足新时代新目标新使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会议强调, 2021年是民进中央确定的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广大支部会员要切实增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主题年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深入开展调研,积极提升建言资政的能力和水平。支部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引导会员积极参与,努力推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