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民进白银区支部开展“六史”学习教育暨庆祝第37个教师节活动

2021-09-13 10:22       来源: 作者:民进白银区支部【字体:

为扎实推进“六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欢度第37个教师节,9月11日上午,民进白银区支部组织教师会员参观了白银火焰山国家矿山公园博物馆。市委会副主委焦万元参加活动。

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矿藏成因、地蕴华珍、辉煌印记、城市未来4个篇章,通过大量的影像资料、展板模型、实物展品,深入了解了“白银一爆出新天”的发展历程,了解白银革命前辈可歌可泣、感人肺腑的英雄事迹。

一件件实物、一张张照片、一幅幅影像,展现了老一辈铜城开拓者艰苦创业的峥嵘岁月,彰显了先辈们“艰苦奋斗、创业奉献”的精神。会员们边走边听,不时驻足观看,对白银开拓者“住在郝家川,干在折腰山,死了打口铜棺材,埋在火焰山”的英雄气概表达了深情追思和无限敬仰。

此次活动,会员们聆听到了白银城市发展的过去与现在,触摸了历史的温度,感悟了精神的力量,进一步增强了白银民进教师会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辛勤耕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