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省直属兰州铁路局支部联合省直属综合三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暨社情民意培训活动

2022-06-15 10:05       来源: 作者:兰州铁路局支部【字体:

6月12日上午,民进省直属兰州铁路局支部联合省直属综合三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暨社情民意培训活动。民进省委会组织部部长冯宝山及省直属兰州铁路局支部和省直属综合三支部部分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省直属兰州铁路局支部主委赵文泽主持。

会议重点学习了《民进甘肃省委员会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民进中央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民进甘肃省委员会2022年调研课题计划》等文件精神。会议还邀请省委会议政调研部杲立森就如何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作了专题辅导。参会人员结合支部下半年调研、学习计划以及平时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难点、困惑,以及如何开展好支部活动进行了座谈交流。

冯宝山对两个支部联合开展学习活动的多样化、有针对性的学习内容予以肯定。他从充分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把主题教育活动与学习民进会章、会史结合起来;要把主题教育活动与学习贯彻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三个方面谈了认识和体会。对如何开展好支部活动、发展会员工作、加强支部制度化建设作了指导。同时他要求支部要按民进中央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精神,按支部不同特点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不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展现支部的新活力和新面貌。

会员们一致认为,本次支部学习活动主题明确,思想认识和履职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并表示今后将立足双岗建功,积极履职,为民进组织增光添彩, 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