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尚勋武出席民进十三届全会分组讨论会

2014-01-07 11:54       来源: 作者:【字体:
 
 
    12月10日,尚勋武作为民进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第二组召集人出席并主持讨论会。
 
    民进甘肃省委副主委唐援朝、李凤民参加讨论。
 
    讨论中,尚勋武说:报告精华部分是对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意义的理解,既要顶层设计也要摸着石头过河。《决定》60条300多个问题,每个都有我们提出意见和建议的空间。要提高认识问题的高度,每个方面都有两面性,比如,雾霾是经济快速发展的结果,但是如果不快速发展又会有很多人失业,失业人数过多会造成社会动荡,对问题处理,要趋利避害。
 
    唐援朝说:工作报告中问题抓得比较准,对省级组织工作指导性强。建议民进在发展特色和善用会内资源上下更大功夫、在全面深化“三个认同”上下功夫,对会内的组织工作、参政议政工作做一些顶层设计,给各省级组织工作提供指导。同时,唐援朝建议,学习《决定》要有整体性,要与学习总书记一系列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民进工作结合起来,与解决当前我国现实生活存在的具体问题结合起来,以起到解疑释惑的作用。
 
    李凤民说:民主党派工作要见缝插针,就像伸向社会各领域的传感器,要在此基础上了解社情民意,参与、完善社会治理。民进会员要找准位置,把自己当成民进大家庭中一员发挥作用。学习报告体会:第一,把公平正义提到很高的位置;第二,要协调创新,不能头痛治头、脚疼医脚,要系统、综合解决矛盾和问题。
 
    省委会副巡视员、秘书长温艳和兰州市委会主委陈伟一同列席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