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甘肃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召开会长(扩大)会议

2014-01-07 11:54       来源: 作者:【字体:
 
 
    2013年12月5日下午,甘肃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扩大)会议在民进省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联谊会会长赵黎峰、副会长周乐强、李多河、赵潜龙、蒋兆同和部分理事参加了会议。民进省委会主委尚勋武、副主委唐援朝、副巡视员、秘书长温艳、社会服务部部长卫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赵黎峰主持。
   
    会议传达了2013年在重庆召开的民进全国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议精神。赵黎峰通报了企业家联谊会2013年各项工作。会议重点研究讨论了甘肃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承办2014年民进全国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议的相关事项,就一些重要内容初步达成了一致。会议决定本月底将召开甘肃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全体理事会议。
   
    尚勋武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讨论和发言后,结合2014年民进省委会的重点工作,对企业家联谊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2014年是甘肃民进成立30周年,省委会将举办系列纪念活动。甘肃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将承办民进全国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议,希望各位企业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到省委会重大活动中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细致的工作,共同做好明年的各项重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