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省委会机关学习传达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4-01-07 12:08       来源: 作者:【字体:


    11月4日上午,省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学习传达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全国政协常委、民进甘肃省委会主委李国璋传达了近期参加的全国政协常委会、民进中央常委会的会议精神。他说,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充分肯定了改革开放特别是“十一五”以来我国经济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在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中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大政方针、目标任务,这是动员和指引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的纲领性文件。他要求省委会机关和各级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抓好部署和落实;要围绕“十二五”时期的目标任务,坚持发挥优势、体现特色,有效履行参政党职能,进一步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推进学习型参政党的建设。他还结合自己多年关注研究我国经济增长速度、方式等热点问题,对《建议》中的相关内容作了解读与学习辅导。

 

    省委会秘书长温艳宣读传达了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唐援朝副主委主持会议,并就省委会机关下半年已经开展的工作做了简要的总结,对今后两个月的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