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2010年民进中央参政议政年会召开

2014-01-07 12:08       来源: 作者:【字体:
 
 
 
 
    2010年10月31日至11月3日民进中央参政议政年会在宁夏银川市召开。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出席会议并作了《集智聚力,加强专门委员会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的主题报告;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主持开幕式;宁夏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主任张毅、宁夏自治区常委、统战部部长马金虎、宁夏自治区副主席、民进宁夏区委主任姚爱兴以及中央统战部、民进中央专门委员会负责人、民进各省、市负责参政议政工作的副主委、参政议政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此次年会的主题是“改进和加强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筛选了会中央3个专门委员会和12个省级组织作了大会发言,总结交流了民进全会改进和加强专门委员会工作的成果和经验,表彰了民进中央2010年度参政议政成果。
 
    省委会副主委尚勋武、议政调研部部长孙伟玲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