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工作会议在京举行

2014-01-07 12:08       来源: 作者:【字体:
 
 
 
 
    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工作会议于5月23至25日在北京召开。开幕式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楼志豪、一局局长吴晓礼等出席会议,全国人大常委、民进中央副主席王佐书作社会服务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民进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朱永新主持开幕式。
 
    严隽琪主席在开幕式上作了重要讲话, 就我会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重要原则,以及我会社会服务工作的开拓创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阐述。
 
    王佐书副主席回顾了近年来我会社会服务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总结了我会社会服务工作积累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明确了2010年我会社会服务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并对我会下一步社会服务工作作出了部署。
 
    楼志豪副部长代表中央统战部在讲话中对民进全会的社会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期间,罗富和常务副主席参加了各省级组织主委、副主委和企业家联谊会负责人的小组讨论,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会议交流了各地社会服务工作经验,听取了国务院扶贫办张磊司长《关于贫困和反贫困有关情况的介绍》,讨论修改了“民进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社会服务工作的意见”和“民进中央关于进一步推进‘彩虹行动’实施的工作方案”。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出席闭幕式并作重要讲话。他希望我会各级组织面对社会服务工作的新需求、新问题,要坚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探索工作思路和工作模式,改革和优化社会服务工作的体制和机制,使我会社会服务工作更加主动、更加有效、更加出色。
 
    全国人大常委、民进中央副主席王佐书主持闭幕式。中央统战部有关领导,会中央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会内有关专家,各省级组织分管副主委、社会服务部门和企业家联谊会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民进甘肃省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卫娟、甘肃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李晓荣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议期间,民进甘肃省委会社会服务工作文章《从“授人以鱼”到“授人以渔”——民主党派贫困地区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点滴体会》被收录在《民进社会服务亮点工作汇编》中;甘肃民进10张图片被入选《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工作成果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