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杨晓波参加民进中央2013年参政议政年会

2014-01-07 11:54       来源: 作者:【字体:
 
 
    民进中央参政议政工作年会于11月4日-6日在北京召开。这次会议的主题是学习中共中央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
 
    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在开幕仪式上做了题为《为全面深化改革贡献力量》的重要讲话。会议对严隽琪主席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分组讨论,交流了各地一年来参政议政工作的情况和经验,征求了对民进中央参政议政工作的意见建议。会议还邀请了全国政协提案委、全国政协研究室信息局、国家发改委、教育部、水利部、环保部、国家水电发展研究中心的有关领导和专家介绍了有关情况。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在闭幕大会上就传达落实有关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和部署。
 
    来自民进全国29个省级组织领导、参政议政部门负责人,民进中央9个专委会主任、副主任,民进中央参政议政特邀研究员共110人参加了会议。省委会副主委杨晓波及议政调研部副部长马小兵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