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民进甘肃省委会召开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4-01-07 11:54       来源: 作者:【字体:
 
 
    11月14日,民进甘肃省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
 
    会议由省委会主委尚勋武主持。省委会副巡视员、秘书长温艳宣读了《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
 
    尚勋武表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继35年前召开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后又一次最重要的会议,是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决定中国命运发展方向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勾勒改革线路,阐释了改革的基础,表明了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心。
 
    尚勋武要求,全体与会同志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对做好党派自身工作的重大意义,带头结合实际,系统学习,并以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参政议政的根本和依据,坚定政治信念,支持改革开放,加强调查研究,为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改革创新建言献策,为实现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与会同志在学习后一致表示,一定要在今后工作中更加深刻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立足本职工作,在做好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锐意进取,为建设好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委会在兰部分常委、委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及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