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民进甘肃省委会举办骨干会员培训班

2014-01-07 12:08       来源: 作者:【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会自身建设,提高我会履行职能的能力与水平,2010年8月4日至7日,由民进甘肃省委会和甘肃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民进甘肃省骨干会员培训班”在甘肃社会主义学院顺利开班,来自省内各市、州、区委员会以及省委会直属支部的30名骨干会员参加了培训。
 
    开学仪式由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満瑛主持。全国政协常委、民进中央常委、省人大常委、兰州大学教授、博导、民进甘肃省委会主委李国璋同志代表省委会作了动员讲话,李主委从国际国内形势的变化谈到对新时期新阶段统一战线工作的地位、作用的认识,以及如何以科学发展观来指导和解读统战工作的基本理论与方针政策,为全体学员作了一堂内容丰富的讲座。省委统战部一处调研员尹万年同志参加了开学仪式。
 
    在为期四天的学习期间,学员们聆听了李国璋主委所讲授的民进的光荣传统和历届民进领导人的优良作风,学习了省委党校王成勇副教授所作的中共中央支持甘肃发展的47条意见的解读,听取了社会主义学院祁振仓副院长所作的有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解读,及省委会李凤民副主委讲授的石羊河流域综合治理情况和立足本职工作如何参政议政等专题讲座。通过学习,学员们一致认为,本次学习,使他们学到了许多本职工作之外的知识,开阔了视野,特别是作为民进会员,通过此次学习,更加增强了社会责任感,表示今后一定要多关注甘肃的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在8月7日下午举行的培训班结业仪式上,省政协副秘书长、省委会副主委唐援朝同志代表省委会对本次培训班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希望学员们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行民进成员的职责。学员代表欧文波、魏有忠等做了交流发言。
 
    参加培训班开学及结业仪式的还有省委会秘书长温艳、组织部副部长于春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