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民进甘肃省委会积极组织会员向舟曲灾区捐款

2014-01-07 12:08       来源: 作者:【字体:

 

    2010年8月8日,甘肃省舟曲县发生特大洪水泥石流灾害。滑坡泥石流堵塞嘉陵江上游白龙江段,形成堰塞湖,回水使舟曲县城部分被淹,电力、交通、通讯中断,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目前,灾害已造成1117人遇难,失踪627人。这一突如其来的灾难给灾区同胞造成巨大创伤和痛苦,这场灾难震撼着每位民进会员的心。民进甘肃省委会立即行动起来,积极组织会员和机关干部为灾区捐款捐物。

 

    8月10日上午,省委会机关举行了向舟曲灾区捐款仪式。省委会副主委唐援朝主持捐款仪式,李国璋主委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舟曲当前灾情严重,形势严峻,民进各基层组织要立即行动起来,动员和调动广大会员和社会力量,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积极投入到支援舟曲抢险救灾工作中去。

 

    捐款仪式上,省委会机关领导干部和民进企业家们纷纷慷慨解囊,李国璋主委带头捐款1500元,甘肃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李晓荣捐款12000元,省委会原办公室主任裴书佗捐款3000元。听到捐款消息的部分民进企业家来到机关捐款,或委托机关人员代为捐款。目前,共收到捐款88650元。

 

    目前,全省各地民进会员正通过省委会或所在单位进行捐资捐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