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民进省委会《关于加强我省少数民族地区师资队伍建设的提案》得到督办

2014-01-07 12:08       来源: 作者:【字体:
 
 
 
 
    9月14日,省政协在省教育厅召开会议,就省委会提交政协甘肃省十届三次会议的《关于加强我省少数民族地区师资队伍建设的提案》进行现场答复。
 
    2009年,民进甘肃省委会主委李国璋一行赴临夏回族自治州,专程就临夏州教师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在2010年召开的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上,省委会提交了《关于加强我省少数民族地区师资队伍建设的提案》。提案中就我省民族地区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如:教师编制紧缺、专业结构不合理、专业化成长受到制约、培训机会少等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完善教师培训机制、适当增加民族地区教师编制、分类指导解决民族地区教师专业配备不均衡,促进教师交流等对策建议。省政协对此提案非常重视,列为主席督办提案,由省政协副主席栗正亚负责具体督办。
 
    省教育厅副厅长王萍代表省教育厅对提案的办理工作进行了介绍,省教育厅师范处就提案中所涉及的问题以及工作进展状况进行了答复。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栗振亚、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张家昌、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户丁一、民进甘肃省委会副主委唐援朝、议政调研部部长孙伟玲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