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民进民办教育研讨会在西安召开

2014-01-07 12:08       来源: 作者:【字体:


    7月7日,由民进中央和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共同主办,民进陕西省委会、西京学院、西安外事学院承办的民进民办教育研讨会在西安开幕。甘肃天水市启升中学校长羊正宁,定西市英才高级中学校长贺虎、副校长武智参加了会议。

 

    这次会议的主题是:“交流、合作,办好一批高水平民办学校”。并着重围绕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展开“当前我国民办教育面临的突出问题与发展对策;中国民办教育的政策完善与制度建设;我国民办学校的育人模式与人才培养机制创新;我国民办教育的国际化与中国特色发展之路”进行主题演讲和讨论。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民进中央副主席王佐书、朱永新,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陶西平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在两天的会期里,来自全国各地民办教育界的150多名民进会员与专家学者围绕民办教育的可持续发展、民办学校创新体制、育人模式和特色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