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尚勋武出席民进十三届二中全会

2014-01-07 11:54       来源: 作者:【字体:
 
 
    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12月9日在北京开幕。这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三届中央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等。
  
    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代表民进第十三届中央常务委员会作题为《增进三个认同,为全面深化改革作贡献》的工作报告,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中央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卫小春,代表民进中央监督委员会向民进十三届二中全会作2013年工作情况报告。
 
    民进中央副主席王佐书、贺旻、刘新成、蔡达峰、朱永新、张帆、姚爱兴、张雨东出席开幕式。
 
    民进甘肃省委会主委尚勋武、副主委唐援朝、李凤民出席会议。
 
    民进甘肃省委会副巡视员、秘书长温艳、兰州市委会主委陈伟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