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尚勋武一行走访慰问省委会老领导、老会员

2022-01-21 14:59       来源: 作者:省委会办公室【字体:

春节将至,1月21日,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尚勋武,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温艳一行走访慰问了省委会老领导、老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尚勋武一行先后看望了省委会原主委郝承瑞、李国璋,原副主委顾竺,老会员、省委会首届主委金建中夫人王淑芬。

每到一处,尚勋武仔细询问了老领导的生活和健康状况,感谢他们为民进甘肃省委会的建设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向他们汇报了一年来民进甘肃省委会履职的基本情况,并代表省委会祝愿他们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心情舒畅,万事顺意。

见到99岁高龄的老会员王淑芬仍旧精神矍铄,尚勋武叮嘱她保重身体,乐享退休生活。王淑芬老人对省委会的关心表达了感谢,并回顾了民进在甘肃初创和发展的往事,对省委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希望省委会能够继续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晓霞陪同参加了对顾竺的慰问。省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李苑陪同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