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省委会教育工作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召开

2022-07-05 16:35       来源: 作者:教育工作委员会【字体:

7月2日上午,省委会教育工作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在线上召开,会议由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民进酒泉市委会副主委邹志平主持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共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

会议强调,新一届教育工作委员会成立以来,先后召开了一次主任会议和两次委员会议,对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讨论。下半年,专委会委员一是要不断增进委员之间的交流沟通,强化情感基础。二是要强化思想建设,进一步夯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共同奋斗思想基础。三是要强化专委会内部管理,进一步强化各位委员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提高专委会的战斗力。四是在按要求完成好“规定动作”的同时,也要积极开展“自选动作”。

来自全省各地州市的26名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