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省委会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二次工作会议

2022-07-05 16:36       来源: 作者:资源环境委员会【字体:

7月4日,省委会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二次工作视频会议,专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省委会议政调研部副部长石磊列席会议,会议由专委会主任闫光辉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总结交流了专委会上半年工作情况和委员履职情况。围绕下半年调研计划,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和专业特长,对“开展常态化整治,建立长效化机制,不断修复祁连山生态环境”调研课题提出建议。

闫光辉就下半年专委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服务中心大局,多关注中共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省“两会”、全国“两会”中提到的重点工作,如四强战略、生态环境保护等,积极议政调研,使专委会真正发挥作用。二要加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严格落实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责任制,把参与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作为履行职能的重要考评依据。三要严格执行省委会、专委会制定的各项工作制度,全力完成既定的年度工作目标。

专委会20名委员参加会议。